關於我們

|金氏世界紀錄申請與籌辦|大型活動規劃與執行|節慶祭典設計|IMC量測與事件行銷運籌|

    前身為賣創意工作室,由楊智榮於2007年11月5日創立,原專做活動行銷企劃等,並在2010年8月改制為my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,(賣)及my皆為公司通行標誌,賣(my)》意味著是我們的原創。
    2011年我們以金門蜈蚣座敲開金氏世界紀錄的大門,至今陸續在大陸、日本、台灣累積近30起成功案例。我們有著以下的成績:
▷金門通水典禮,重新包裝議題使之成為國際媒體焦點與重大歷史事件,也成功讓大陸總書記習近平發表40週年談話將金門與大陸的通水、通電、通氣與通橋訂定為重點政策推展項目。
▷1則BBC英國廣播公司的報導(小提大奏),4個大陸中央電視台的專題採訪(最多百年盆栽樹收藏、冰桶挑戰、兩岸通水、最大臭豆腐罐頭與分食),1個中研院後續追蹤的研究(道教神尊展示),3則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大全,亦曾創造騰訊視頻3614100次專輯播放次數這是我們曾經為客戶創造的邊際效益。
▷自由時報遴選12大台灣屹立不搖金氏紀錄,其中4項為我司的成果,遴選當時我們總案例僅有約10例;近30起案例中,有9個為創紀錄,至今保有百分百通過率。
▷金門博餅科舉形象設計的創始、十大台灣跨年晚會舉辦者。
▷多場兩岸活動的原創規劃團隊,有著多場兩岸首次的活動規劃經驗(房地產博覽會、檳榔文化節、兩岸未婚男女聯誼、青年聯歡節)。
▷鄉鎮長與縣市長選舉操作(Vi、議題、文宣)。
▷國內事件行銷效益量測與運籌,量測方式經學術檢驗,有國內期刊發表證明,能夠讓您的活動有著更強力的數據與背景資料庫。

留言

  1. 唯一個人氣象站持續超過30年
    這樣可以參加嗎
    有印製自己的氣象站記錄紙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我們在第一時間收到後會回覆,敬請您耐心等待。

熱門文章